商设系师生参加国际研讨会发表论文!

  • 2019-10-24
  • RulingDigital

商设系师生参加国际研讨会发表论文!---

2019-10-24

商设系主任龙希文、刘芃均、王静仪老师等到美国参加AHFE 2019国际研讨会,发表7篇论文。

 

大会主席 Dr. Waldemar Karwowski (AHFE General Conference Chair)介绍此次国际研讨会。

图说:大会主席 Dr. Waldemar Karwowski (AHFE General Conference Chair)介绍此次国际研讨会。

「第十届应用人为因素和人体工程学国际会议」 (The 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pplied Human Factors and Ergonomics简称AHFE) 在美国华盛顿希尔顿饭店举行,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商设系主任龙希文、刘芃均、王静仪老师、博士生蔡桢永等人参加AHFE 2019国际研讨会,共发表7篇论文。

 

美国国际科学谘询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AHFE国际研讨会,大会主席Dr. Waldemar Karwowski介绍此次的研讨会,计有1500篇论文投稿、号 开227场会议 (Parallel Sessions),来自62国学术界、研究机构和行业5000多位作者与会。此次会议出版的书籍共有1220篇论文、190张论文壁报。

 

中国医药大学职业安全与卫生系罗宜文老师(左一)、贝鲁特美国大学Dr. Saif K. Al-Qaisi(左二)、亚大蔡桢永博士生(右二)及商设系主任龙希文(右一)合影。

图说:中国医药大学职业安全与卫生系罗宜文老师(左一)、贝鲁特美国大学Dr. Saif K. Al-Qaisi(左二)、亚大蔡桢永博士生(右二)及商设系主任龙希文(右一)合影。

商品系主任龙希文、博士生蔡桢永研究软组织伤害生物力学,想要了解轮椅使用者将使用不同的推进策略来控制,可能引起肩部疼痛的各种进展条件。这项研究的假设是,不同进展条件下的轮椅使用者有不同的方法来控制轮椅。本研究的目的是使用加速器来识别轮椅的运动。

 

商设系王静仪、刘芃均老师和锺育轩、陈育葶、谢宜均、苏琳筑,古佩蓉等位同学,共同研究与合作发表四篇文章。其中,两篇是在主题Physical Ergonomics & Human Factors进行口头发表。尤其发表关于专家与生手对品牌的色彩认知差异研究后,有两位外国学者提问有关于后续的研究应用性及期望。

 

此外,商品系刘芃均老师发表论文的共同主席(co-chair)是 Ana Margarida Ferreira教授,刘芃均老师说,Ana Margarida Ferreira教授深入浅出的建议与分析,与发表者的互动更是即时深入,让她学习从不同角度看论文。由于美国举办的国际研讨会,对于台湾学者而言是个指标性的学术活动,有此机会能够参加,深感幸运。

 

商设系王静仪老师口头英文发表研究成果情形。

图说:商设系王静仪老师口头英文发表研究成果情形。

商设系刘芃均老师到美国参加第十届应用人为因素和人体工程学国际会议。

图说:商设系刘芃均老师到美国参加第十届应用人为因素和人体工程学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