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设计学院赴印尼2高中国际招生

  • 2023-02-17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拜访洛约拉学院高中、努萨普特拉技职高中,宣导亚大特色优势,师生表达对到亚大留学的浓厚兴趣。

2023021721
图为亚大商设系主任龙希文 (左2),访问洛约拉学院高中,与学校辅导老师Lidya (左3)、陪同的印尼总督大学国际长Peter Ardhianto (左4)、视传系主任Bayu Widiantoro (左5)、招生组Justinus Robby Khrisna Pramudya(左1)等合影。
 

亚洲大学创意设计学院积极开展国际招生,商设系主任龙希文赴印尼三宝垄市高中交流,拜访私立天主教洛约拉学院高中(SMA Kolese Loyola)、「努萨普特拉技职高中」(SMK Nusa Putera 1)。2所高中老师了解亚大设计学院的教学环境、各系的设计资源分析后,都对亚大所能提供的留学机会表达高度兴趣,表示会介绍给更多同学,让有意出国进修设计学业的毕业生,选择亚大就读。

龙主任表示,为了深度了解印尼不同高中制度,由印尼三宝垄天主教总督大学(SCU)国际长Peter Ardhianto、视传系主任Bayu Widiantoro、招生组Justinus Robby Khrisna Pramudya等引荐,拜访私立天主教洛约拉学院高中(SMA Kolese Loyola)、有设计教育的努萨普特拉技职高中(SMK Nusa Putera 1)。

洛约拉学院高中于1949年建立,目前约有800多位学生、50多位教师。辅导室老师Lidya指出,学校希望能唤起学生的学习乐趣,常常鼓励学生海外留学,全校约有30%毕业生,会选择国外学校就读。
2023021722
图为亚大商设系主任龙希文 (右) 访问印尼努萨普特拉技职高中,与校长 Ms. Nining Tri Palupi合影。

 

努萨普特拉技职高中于2006年创立,有信息技术、英语、中文、数学4个科,其中,信息技术科有含括设计教育,校长 Nining Tri Palupi详细介绍学生的设计作品,并说明学校拥有丰富多元的设计专业器材,供学生操作使用。Palupi校长说,很高兴亚大设计学院特地来校介绍,让师长们对亚大的设计教育,有更多的接触与认识。她也当场鼓励老师,可以选择到亚大设计学院,进行海外留职进修。

2所印尼高中的师长,在了解亚大设计学院教学环境、各系的设计资源分析后,都对亚大所能提供的留学机会表达高度兴趣,纷纷表示会积极提供亚大资讯给学生,让想出国留学的毕业生,有机会到亚大进修。

亚大副校长兼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陈启雄指出,目前有很多印尼学生,在亚大设计学院求学;设计学院拥有多元教学与研究发展方向,相信是适合印尼学生的留学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