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商设系4位同学,获教育部学海补助赴澳洲新英格兰大学实习

  • 2023-08-15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结合该校经济系,跨域合作实习,参与澳洲观光旅游的伴手礼美学设计、经济效益评估,探索更多创新设计

2023081511
图为澳洲新英格兰大学商学院长Professor Sujana Adapa(左),与亚大同学座谈。

亚洲大学创意商品设计系4位同学,获教育部学海筑梦计画补助出国,由刘芃均老师带队前往澳洲新英格兰大学经济系实习1个月,跨域合作,参与澳洲观光旅游的伴手礼美学设计、经济效益评估,探索更多创新设计,为伴手礼产品注入更多文化与创意元素。

亚大商设系刘芃均老师表示,这次海外实习是跨领域合作,由亚大商设系结合新英格兰大学经济系,带领同学深入研究设计澳洲伴手礼的视觉包装,还了解当地消费者行为、市场学等相关现况,培养同学的跨学科思维能力。相信这样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能产出更多有创意的设计产品。
2023081512
图为亚大商设系同学,在澳洲新英格兰大学商学院门口开心合影。
 

在欢迎亚大同学实习座谈会上,新英格兰大学商学院长Professor Sujana Adapa与同学深入交流,并承诺未来将持续推动这样的跨领域合作,希望能激发同学更多创新思维,让他们为未来职业发展做准备。

商设系吴旻轩同学说,这次经验让她受益匪浅,Professor George Chen的课程浅显易懂、没有压力,不仅学到了观光旅游伴手礼的美学,还深刻体会到经济学对商品设计的重要性。馀宥镇同学说,这次跨领域学习,深入了解到设计美学所带来的经济效益,感到很惊喜!
2023081513
图为亚大刘芃均老师(左1)、澳洲新英格兰大学商学院长Professor Sujana Adapa(左3)、经济系Professor George Chen(左6)和亚大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