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商设系2位同学,获「2023洸大杯钓鱼用具设计竞赛」2奖

  • 2023-09-23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廖贞茵同学以作品「路亚钳」,获「铜钓奖」;陈羿淇同学以作品「诱饵勺」,获「钢钓奖」

2023092321
图为亚大商设系廖贞茵同学,以作品「路亚钳」,获「铜钓奖」

亚洲大学创意商品设计系,参加由洸大公司、亚大等共同主办的首届「2023洸大杯钓鱼用具设计竞赛」,由徐宏文老师指导,廖贞茵同学以作品「路亚钳」,获「铜钓奖」;陈羿淇同学以作品「诱饵勺」,获「钢钓奖」。

这场竞赛有产业、学术界共襄盛举,评审团由金钟奖得主「宝岛渔很大」七海刀郎沈文程担任团长,其他成员包括:洸大设计总监林正健、总经理吴沂芳、雪芃广告创意长林智豪、设计师黄超宇、钓鱼太郎林宏文等,强调竞赛的公正性和专业性。
2023092322

图为亚大商设系陈羿淇同学(左3),以作品「诱饵勺」,获「钢钓奖」

评审团长沈文程对参赛同学的作品给予极高评价,他表示,这股新世代的力量,将推动台湾钓具设计,迈向新里程。洸大吴沂芳总经理强调,这场竞赛不仅是为了奖项和荣耀,更重要的是提供了学习、交流和进步的平台。她说,看到这么多优秀的作品和充满热情的学生,深感台湾的设计未来充满希望。

徐宏文老师指出,参赛作品展现了同学对钓鱼用具设计的创新思维和热情,这些作品不仅具有实用性,还融合了美学和功能性,为台湾的钓具设计注入了新的活力。这次比赛共选出前3名和10名「钢钓奖」特别奖,同学透过竞赛,激荡创意和评审的直接对话,更能深入了解专业设计的精髓与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