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商设系「前面超商停一下!」112-1 学期期末展活动

  • 2024-01-11
  • 萧毓庭 (Yu-Ting HSIAO)
1167036_0

亚洲大学创意商品设计学系的
112下学期期末会审于一月2号至5号盛大举行,这是一场展示学生多学科合作、创新思维和设计才华的盛宴。整个学期以来,同学们投入大量时间和心力,通过设计、制作和完善他们的作品。


这次期末会审不仅吸引了学系内部的老师,也吸引了外部评审的目光。外部评审锺凯均与邱国栋,两位来自设计行业的专家,以其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这次活动的评鑑增添了更多价值。学生们的设计作品多样而精彩,从概念到实际制作,每一个步骤都体现了他们的用心和创意。有些作品着眼于解决当今社会问题,如可持续性和环境保护,而其他作品则专注于美学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1167037_0   1167038_0      1167039_0   


本次的会审让同学们有机会向业界专业人士展示他们的作品,并接受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通过与评审的互动和讨论,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自己作品的优势,也找到了改进的方向。对这些学生们展现出来的创造力和专业水准感到骄傲,期待看到他们未来更多的成就和突破。这次期末会审不仅是一个结束,更是他们未来不断努力的开始,而透过老师们的评选各班的红标王也出炉了。

以下是各班红标王名单!!!

大一
第一名:林俐廷
第二名:蔡佳珈
第三名:杨采蓁、林于瀞、林志玲、张侨、陈思华

大二A
第一名:邱滢庭
第二名:陈敬
第三名:庄毓芳

大二B
第一名:林涵煦
第二名:苏子玮
第三名:李禹希

大三A
第一名:卓苡珊
第二名:王薏雯
第三名:馀宥瑱

大三B
第一名:林奕箴
第二名:曾程畇、周佳芮、赖宣儒
第三名:张予瑄、许芸嘉

恭喜以上同学在本学期的期末展审中获奖,他们的精彩表现定将带来更多的荣耀与鼓舞,其他同学将来也有机会得奖喔!大家再接再厉!

1167044 1167045 1167046_0 1167047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