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商品系第 14 届毕业专题第五次评图活动圆满落幕

  • 2024-01-16
  • 萧毓庭 (Yu-Ting HSIAO)
学生精湛创意融入作品,展现学术实力

1170902_0

亚洲大学创意商品设计学系于 2024 年 1 月 5 日在亚洲大学 A101 讲堂盛大举行第 14 届毕业专题评图。此次五评为期一整天,汇聚了来自业界的资深专业人士以及学术界的专业教师,共同见证学生们这半年来辛勤努力的成果。活动于早上 9 时正式开始,欢迎评审、学生及嘉宾踊跃参与。评图现场气氛热烈,整个 A101 讲堂彷彿被设计的灵感充满,彰显出学生们丰富的创意和专业技能。

此次评图的评审阵容坚强,包括亚洲大学创意商品设计学系主任龙希文主任,Capstone 的三位业师:竹采艺品林群涵总经理、穆德设计洪嘉联总监以及点睛设计韩世国负责人,法国设计师 Louis 以及五位系上专任老师。评审们精湛的专业背景将为学生们提供宝贵的建议与指导,助力他们在未来的设计之路上更上一层楼。

 1170912_0 1165933_0 1165932_0 1170915_0

此次创意商品设计学系大四学生总计 30 组,共计 80 位,他们在四年的学习历程中,以创新的思维、卓越的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展现了非凡的才华。每一个专题都是学生们用心打磨的结晶,展现了他们在专业领域的深度与广度。龙希文主任表示:「每一次的毕业专题评图都是一个重要的时刻,这不仅是学生们展现成果的平台,也是他们走向社会的起点,希望同学能够重视每一次评图、重视每一位老师和业师提供的意见,让未来的专题呈现更加完整。」

本次活动在晚间完美落幕,学生们与评审们也在最后共同分享了一天的心得与收获。亚洲大学创意商品设计学系期待着这批优秀的准毕业生将在未来的设计领域中继续发光发热,为社会注入更多的创意和活力。

1170907_0 1170910_0 1170908_0 1170909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