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2022-2023环境关怀设计竞赛】,征件起跑--欢迎踊跃参赛!!

  • 2022-05-17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本竞赛征求以创意、创新解决人类所面临的「在地困难、全球挑战」为目标,任何以「永续发展」、「跨界创新」与「创意实践」之「环境关怀」设计提案均可参赛,征件作品类型不限。(相关报名与资讯,详见竞赛官网:HTTP://EPADESIGN.TW

※参加本竞赛征件作品,可另行参加其他竞赛(例如,IF、RED DOT、新一代设计奖…等),亦接受近3年曾发表/获奖之作品精进成果,同时,110学年度毕业生之专题制作作品亦欢迎参赛;本竞赛入围前20名之作品,将推荐参加丹麦THE INDEX AWARD 2023国际设计竞赛,将台湾「环境关怀」与「永续发展」的杰出表现发声于国际,为国争光!

※每件决选入围作品,补助模型制作费用,最高新台币10,000元整(提供核销单据)。

【竞赛奖项】

第1名<1名> 颁发奖狀1纸、奖金新台币10万元
第2名<1名> 颁发奖狀1纸、奖金5万元
第3名<1名> 颁发奖狀1纸、奖金3万元

佳 作 <5名> 颁发奖狀1纸、奖金5千元

同时,获得前三名的得奖者(得奖者若为团队,每队至多补助1名)由主办单位经费补助安排赴具有成功环保与低碳产业经验的丹麦,进行环境关怀设计交流活动。

Ø 征件自即日起至111年11月13日(日) 截止 (请于竞赛官网完成登入并上传缴交<初审>看板;若为团体缴件可由主办单位协助上传,敬请不吝与竞赛办公室联系。)

Ø 进入复审之入围者可参加THE INDEX PROJECT国际环境设计大师班,将由丹麦THE INDEX PROJECT执行长LIZA CHONG、教育总监CHARLOTTE ANDERSEN、专业设计师(具丰富国际获奖经验)与跨领域专家,协助参赛者在技术与创意设计的整合与作品精进。

电子邮件信箱:epaepa2021@gmail.com 竞赛官网:http://epadesig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