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公告】亚洲大学109学年度学生学习历程(E-Portfolio)暨证照达人竞赛活动

  • 2021-05-26
  • 杨尚蓉 书记
活动目的:
为鼓励学生建置学生学习历程档案,透过本活动让学生可以更加了解系统的应用范围,以及如何善用该系统记录其历程并展现其成果;以竞赛方式鼓励在学学生取得国际及国内专业证照 ( 不包含语言类证照 ),以加值就业力与强化学生毕业之职场竞争能力。
主办单位:教务处学生实务学习与辅导组
活动对象:本校在学具正式注册学籍学生且于在学期间取得证照或通过国家考试之各学制学生。
竞赛活动时间:即日起至民国110年6月4日(五)止。
竞赛方式:
(一)个人竞赛一: E-Portfolio 内容丰富性及完整度
请于民国110年6月4日前,登录个人「学生学习历程档案系统」,https://cip.asia.edu.tw/login.php
(校园入口网站-学生学习历程档案-维护履历),经营个人专属的E-Portfolio系统,由系统根据资料,
填写之丰富性及完整度来进行评分。
(二)个人竞赛二:证照达人(技能证照)
请自行登入至系统连结(https://webs.asia.edu.tw/StdCert_Apply/Cert_Stud.aspx),填写证照相关资料,(学生资
讯系统-各项申请-证照登入/奖补助申请),由系统根据证照 A、B、C 类别加总评分。
(三)团体竞赛一:团体竞赛以系所为单位,依系上学生于个人竞赛一E-Portfolio内容丰富性及完整度的分数,
全系分数加总后为团体分数。
(四)团体竞赛二:团体竞赛以系所为单位,加总系上学生登录至系统证照数量,作为评分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