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2022電子化企業經營管理理論暨實務研討會 (截稿時間:2022年4月18日)

  • 2022-02-15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2022電子化企業經營管理理論暨實務研討會
一、會議日期:中華民國111年5月27日 (五)
二、會議地點:彰化縣 大葉大學
三、主辦單位: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四、研討會主要議題領域
長時間的疫情對政治、經濟帶來巨大的衝擊,劇烈的變化對生活方式、產業環境與資通訊科技發展都產生重大的影響,非接觸經濟已成為現今世界關注的焦點,如何以新科技來做數位化的運營來突破困境,己是目前企業的重要課題。本研討會期能做為一個研究成果發表及學術交流的平台,誠摯邀請產、官、學、研各界專家、學者及相關人士齊聚一堂,交流最新的經營管理研究成果或實務經驗,期能緊密結合資訊管理的理論與實務,為產業界提供參考與建議,加速智慧製造與數位科技的應用與發展。
研討會主要議題領域:
疫情時代的數位運作
數位時代的資訊安全
企業經營的數位創新
元宇宙觀念的應用
及其他數位經營理論暨實務議題
五、重要時程:
最後報名截稿時間:民國111年4月18日(一)
最後審查結果通知:民國111年5月 2 日(一)
會議日期:民國111年5月27日(五)
1.本研討會徵求全文稿件,中英文不拘,一律線上投稿,全文至少4頁,大專專題至少2頁,論文格式要求請參考網站說明。
2.為維護本研討會論文品質,報名繳費後將進行論文初審,投稿者請檢附原創性比對結果,以30%為比對標準,未通過者拒稿以維學術倫理,通過後將邀請專家以雙盲方式審查稿件。
3.本研討會計有口頭發表與壁報展示兩種方式,經審查接受後均將收錄於論文集(數位格式),並說明論文收稿數量與接受率。
4.本研討會將依不同研究領域主題頒發『優秀論文』,另頒發『最佳論文獎』作為學術鼓勵,並推薦轉投到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atic Innovation期刊 https://www.ijosi.org/index.php/IJOSI
5.因應防疫規定,主辦單位保有進行方式(如線上會議)變更之權益。
主辨單位: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協辦單位: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電算中心
指導單位:教育部、科技部
網站位置:http://ec.dyu.edu.tw/
聯絡方式:黃淑敏小姐
ecconf@mail.dyu.edu.tw
Tel:(04)8511888 ext. 3131
FAX:(04)851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