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設計工坊-公告】設計工坊遠距教學期間使用辦法

  • 2022-05-14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設計工坊:
在大門前設置紅龍柱請使用學生確實填寫入廠實名制並且提供酒精消毒與溫度測量。
控管人數:
預計在25人內,減少廠區人流接觸。
採取分流人數管制分為白天、夜間時段,以預約制提前登記,預約以工坊臉書google表單預約單為主,在大門口會印出預約成功學生名單,入廠區請簽到若無出席將由現場等待同學遞補,預約成功無出席學生請預約下個時段。
5/20(五)與5/23(一)兩日為配合學校辦理招生活動,避免與校外人士過多接觸與安排環境消毒,因此這兩日不在預約表單內,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以下為使用預約表(請填寫學號、姓名)
https://docs.google.com/....../13M1p6tD8....../edit......
地下室手作工坊:
在玻璃門口外放置填寫實名制紙本登記並且提供酒精消毒與溫度測量。
控管人數:
須請該課程使用教師管制。
需要使用的課程教師須出席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