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We愛兩岸青年大賽(10/21截止)

  • 2022-09-12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為培養優秀影視創意人才,通過短片的形式,提供兩岸青年文化交流的機會,We愛•第六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於2022年度繼續在兩岸開展。本屆大賽新增主辦方上海大學上海電影學院,將用更專業的態度組織和搭建兩岸青年影像交流的優質平臺。
徵件對象 18-45周歲之兩岸青年
徵件主題 上海、臺北等城市生活中「我們愛」的故事。作品原片應於2020年1月1日-2022年10月21日之間創作完成,時長30分鐘以內。
徵件時間 8/24~10/21止
詳細資訊請看官網 http://www.shxfuture.com/
台灣參賽者免註冊快速報名 https://reurl.cc/O4VRD9
2022年8月24日-10月21日,大賽作品報名徵集;2022年11月10日,活動官網公佈入圍作品名單;2022年12月10日-12月17日,舉辦“We愛交流營”,與上海知名影視專家交流,獲得更多合作的機會。
本屆大賽設 We愛獎、金獎、銀獎、銅獎、優秀獎共五項大獎。 We愛獎,一部,獎金人民幣3萬元整; 金獎,一部,獎金人民幣3萬元整; 銀獎,二部,每部獎金人民幣2萬元整; 銅獎,三部,每部獎金人民幣1萬元整; 優秀獎,五部,每部獎金人民幣5千元整; 獎金須扣繳相應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