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IEE 美國暑期工讀 - 英語面試就是美國雇主面談前的模擬考

  • 2022-09-19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美國暑期工讀(文化交流)的關鍵成功因素不是同學的英文成績單有多亮麗,而是能否用英語從事有效的溝通。英文的學科成績不一定是正確的指標,因此美國國務院規定同學都要與雇主面談,通過後才能參加本計劃。
台灣同學大都缺乏英語聴說的練習,因此在跟雇主面談的時候會比較吃虧。為了解決這一個潛在的缺點,IEE 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的問題,由淺入深的引導同學用英語表達自己的想法,主考人員才能按照同學的表現分等,具體判斷受試者的性向、興趣、 工作經驗及能力。尢其重要的是讓同學實際體驗自己在全英語的環境下,能否與顧客、同事、上司有效溝通,並進一步了解自己英語聽說實力及補強的方法,才能順利通過雇主的英語面談,其作用就好比一個全方位的英語模擬考一樣。
IEE的英語口試,雇主面談除了確保同學在美國暑假工讀及文化交流時能夠順利進行,更是同學履歷表的一道吸晴彩虹,相信沒有一位台灣或外商公司的老闆不會被這樣的經歷深深的吸引!
有見及此,同學應該儘早報名英語口試,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英語實力,
並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去補強不足的地方。
報名英語口試
https://www.ieenet.com.tw/ieenet/general/home/register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