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給亞洲大學的學生 一個月的英/日/韓語免費體驗課程

  • 2022-09-20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我們是大世界外語學院。
我們是一個致力於語言教育的語言學校,在日本超過40 年,並且在歐、美、亞三大洲,無論是在美國、加拿大、新加坡、德國、泰國等國家都有實體學校的語言教育中心。因為感謝台灣對於日本的幫助,因此我們從2021年中即開始提供免費的語言學習機會給台北的大專院校學生以協助台灣的學生更有國際觀。
今年開始,因為公司的預算提高,所以我們希望可以把這個機會也提供給台北以外的學生,期望協助縮小南北教育資源不均的現狀。我們從2022年 6月開始,每個月提供6小時的免費線上會話課程(包含了英文,日文和韓文可供選擇 )給有興趣的學生,每次上課1.5 小時,連續4週,只要是該校的學生,都可以報名參與。
我們的老師都是專業的母語人士,並且非常有耐心,每位老師也都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在課程中可以幫助學生學習最道地的口語及發音。
歡迎與我們聯絡,了解課程安排時間。只要提供姓名、電話 跟email即可完成預約喔!
請點選下方連結完成預約報名的手續喔!
↓↓↓
https://forms.gle/oUuEpmGMPDeTJCm8A
註:若是對於課程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撥打我們的電話 02-2876-6152做進一步的了解喔!
Follow 我們的IG 學習最新最口語化的道地對話喔!
GEOS台灣分校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eostaiwan/
306490396_10222078225972563_617483591714193816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