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第一屆國際大溪木家具工藝設計競賽

  • 2023-03-17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競賽分青年組及社會組,不限年齡、職業、居住地與國籍,皆可報名,不限報名的作品件數,亦可同時以個人或團體參賽。總獎金高達新臺幣150萬元,最高獎金新臺幣40萬元。
徵件的家具係以「輔助人們居家生活使用的用具」為範疇,包含坐具類(如椅、凳等)、臥具(如床、榻等)、承置類(如桌、台、架、几、案等)、貯存類(如櫃、櫥、箱等)及其他類家具等類型為主。
競賽分初審及複審兩階段,初審採線上報名,只要填寫相關資料並上傳設計圖或實體作品照片即可完成,進入複審的作品還可申請新臺幣1萬元的打樣費!
初審報名即日起至112年5月31日(三)截止,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如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繫
連絡電話:(02)2706-9955分機73邱先生
電子信箱culturalpath.alan@gmail.com
活動官網:https://dfcd.tyc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