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敬邀師生參與本中心辦理之2023 IDP國際教育展

  • 2023-03-07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說明:
一、 2023年IDP 國際教育展訂於本年3月17日至3月19日,假高雄林皇宮、台中金典酒店、松菸臺北文創三地盛大舉行。
二、 本活動邀請澳洲、紐西蘭、英國、愛爾蘭、美國與加拿大共計六國學校參展。如英國羅素集團全球百大名校、澳洲八大名校、美國頂尖名校暨社區學院、加拿大理工學院、紐西蘭知名大學代表、「歐洲矽谷」愛爾蘭及全球多元教育集團,同時台灣IELTS 雅思官方考試中心也將聯合展出。
三、 本展提供各國獎學金資訊、留學經驗分享等。希冀藉由本展協助台灣學生了解目前國際趨勢,提前規劃未來學習及職涯方向。
四、 為推動IELTS 雅思考試,展覽期間由台灣IELTS 雅思官方考試中心推出現場報考獎學金、以及免費考試名額抽獎等活動,讓學生更有機會了解IELTS 雅思考試之重要性。
五、 IDP 國際教育中心是由澳洲公立大學聯合成立,同時也是IELTS 雅思考試的官方考試中心。擁有豐富學術教育資源。提供免費的留學諮詢、更和全球上千所大學合作,同時提供澳洲、紐西蘭、英國、愛爾蘭、美國、加拿大合作學校免費代辦服務。
更多資訊請參閱: www.idp.com/taiw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