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敬邀參與2021-2022第八屆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

  • 2021-07-19
  • 楊尚蓉 書記
【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敬邀參與2021-2022第八屆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徵案及線上直播活動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設計研究院執行的「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第八屆徵案作業即將開跑,
2021-2022第八屆「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主題趨勢,邀請醫療、科技、文化、展演、設計等各領域具代表性之企業或單位,提供大專以上設計相關科系學生產學合作課題。
本專案將協助學生瞭解產業概況,並有機會取得技術指導、模型補助、贊助獎金等資源,鼓勵設計相關校系與跨領域學生進行產學合作。
 第八屆新一代設計產學-介紹及報名:https://www.yodex.com.tw/intro_register
 第八屆新一代設計產學-出題企業及題目:https://www.yodex.com.tw/enterprise_topic
本年度徵件截止時間為10/4(一)17:00:00 (預計8月30日(一)開放報名)
--------------------------------------------------------
另外,因應新冠疫情無法至各校進行題目推廣活動,「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將首次以線上方式辦理「線上產業趨勢暨題目分享」,
以線上直播方式讓同學們除了能了解專案內容、透過講師分享提前了解該怎麼進行投案準備之外,也能透過產學企業及設計專業業師的分享,藉此更加了解基礎的產業知識及設計的獨門技巧。
誠摯邀請一同報名參與,我們將於活動當中以同步開放Slido問答,與企業及業師們一起回答同學們的問題!
【第八屆新一代設計產學-線上產業趨勢暨題目分享】
 活動介紹:
「設計產學現場,那些學校以外的設計事」產業趨勢暨題目分享線上活動 即將登場!
你是設計相關科系、在學或是即將投入畢業製作的同學嗎?
你對設計懷抱滿腔熱血,擁有創新的設計腦,想要與產業接軌企圖用設計解決問題嗎?
3個場次 x 5大議題 x 7位特邀講者 x 17家出題企業浩大陣容
邀集橫跨設計x產業x學校實務等多元領域的專家講者,推出「#循環經濟」、「#社區醫療」、「#社會設計」、「#科技新應用」以及「#後疫情」5大議題,17家出題企業用實務案例分享,討論產業趨勢會如何與設計搭上線?思考設計導入的可能與未來!而同學們最想知道報名前要準備什麼?該如何進行設計提案等疑問,更多新一代產學合作內容與企業出題重點,就在新一代設計產學現場!
每場次將同步開放Slido!一一為你在線解答,歡迎同學們相揪一起來報名,我們線上見!!!
 活動內容:
(1) 新一代產學合作專案說明
(2) 設計產學現場主題短講
(3) 產學題目暨趨勢分享
(4) Slido!QA時間
 活動場次:
場次1|7/21(三)14:00-16:00
場次2|8/06(五)13:30-15:00
場次3|8/19(四)14:00-15:15
 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資訊:https://reurl.cc/noxnaD
 專案及企業題目說明影片:https://reurl.cc/LbDEQx
(※歡迎事先觀看影片解說並參與直播活動,將能更進一步了解題目趨勢內容)
--------------------------------------------------------
相關資訊歡迎參考新一代設計展官網「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https://www.yodex.com.tw/intro_register
或追蹤FB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 Designer Venture Challenge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