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勞動部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光輝十月! YS名人座談歡迎同學們參加,前GQ總編輯杜祖業分享如何建立獨一無二的職場品味。

  • 2022-10-07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我們是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光輝10月,YS準備了精彩的名人座談,來幫助青年學子們拓展職涯視野、吸收新知培養自身硬實力
² 10/27(四),14:00-16:00 (名人講座)→杜祖業/打造獨一無二的職場品味:星星-2:
★前GQ總編輯杜祖業,擁有超過20年以上的豐富工作經驗,目前以康泰納仕創意及商業顧問身份,以長年積累的編輯底蘊在文化、藝術、設計、建築等不同領域發揮, YS特別邀請杜祖業分享過往的職場生涯、並給年輕學子建議如何建立屬於自己的職場品味外,更希望讓青年培養出生活的餘裕,非常適合未來想進入時尚、設計或編輯產業的同學參與。
更多活動詳細介紹都可以參考我們的官網https://ys.wda.gov.tw/或是以下附圖
本次活動除實體場次外另加開線上直播場次。
有其它想多了解的部分也歡迎來電詢問
聯絡電話:02-2977-0755 #2810黃先生 #2825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