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精英為亞大商品系注入新的創意與能量

  • 2023-10-13
  • 蕭毓庭 (Yu-Ting HSIAO)
結合學校專業與業界實務經驗,讓學生與產業界無縫接軌

亞洲大學創意商品設計系,於10月6日舉行第14屆畢業專題第一次評圖活動,邀請專業領域業師竹采藝品總經理林群涵、穆德設計總監洪嘉聯、點睛設計負責人韓世國,有日夜間部共37組90位同學、6位老師共同為這次的畢專評圖拉開序幕。

1074357
1074317
圖為亞大商品系第14屆畢業專題日夜間部評圖活動合影。

亞大副校長暨創意設計學院院長陳啟雄特別感謝三位業師的前來,並期待業師們能夠帶給商品系同學來自不同領域的建議,不只為了評圖活動,也能為同學們未來相關的職涯工作帶來不同的思路以及規劃,再創商品設計系的新契機。

系主任龍希文表示,本屆畢業專題能夠邀請三位實務經驗豐富的專業領域業師來為同學們進行指導,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儘管每階段的評圖過程嚴苛,但這個挑戰及壓力相信能助於同學發揮更多潛力。

本次的一評活動,採取與以往較不一樣的形式。除了上台進行口頭簡報報告之外,額外新增了海報張貼的走動式評圖,讓每位老師能夠更仔細的聆聽每組同學的提案,透過評圖交流給予同學即時的想法回饋,讓同學能更快速地將作品的優缺點融會貫通。

活動尾聲,商設系畢專總指導蕭毓庭老師表示,再次感謝每位老師以及業師的參與,經過一天的評圖活動相信同學們都獲取了更多畢專製作的經驗,能夠帶給未來評圖活動更多的創造力。

222_工作區域 1  
圖為業師群針對同學專題報告做講評 (左:點睛設計負責人韓世國;   中:竹采藝品總經理林群涵;   右:穆德設計總監洪嘉聯)

1074371_0
圖為業師針對同學專題報告給予建議及回饋。

11111_工作區域 1
圖為走動式評圖老師講評與交流 (左起:   柯雅娟老師、劉芃均老師、蕭毓庭老師、沈暐程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