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設系與向榮腳輪物流公司合作評圖!

  • 2019-05-22
  • RulingDigital

商設系與向榮腳輪物流公司合作評圖!---

2019-05-22

向榮腳輪物流公司與商設系師生合作,設計改良不同領域及特別功能的數種臺車,並舉辦產學合作評圖。

 

商設系林信宏、黃雅毓與學生討論設計圖。

圖說:商設系林信宏、黃雅毓與學生討論設計圖。

向榮腳輪物流有限公司看中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創意設計學院的創新力與設計能量,與亞洲大學創意商品設計系助理教授林信宏、黃雅毓合作,共同指導與引導同學設計開發與自己興趣職業有關的臺車設計。

 

此外,亞大創意設計學院與向榮物流公司5月7日舉辦產學合作評圖。由商設系林建信宏、黃雅毓老師、向榮腳輪物流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建鋒三位師長給予同學們更專業的設計方向引導,並讓同學們更清楚接下來的設計方向與需改良的地方。

 

亞大商設系林信宏、黃雅毓老師率領60位大三學生,運用設計方法,並教導同學如何進行田野調查。兩位教授更是引導同學們從多面向角度看到各個職業所需要改良的環境、工具使用需求並試著設計出最貼近使用者需求且最適產業開發的臺車。師生們經兩個半月的努力,已進入了設計圖的總結。這期間,向榮腳輪物流有限公司劉總經理也持續的關注學生們的進度,並將自己的經驗傾囊相授,更鼓勵學生朝自己的興趣發展。

 

商設系林珈寧同學表示,從這次產學中,充分瞭解到不能獨有設計的思維更要有技術的經驗,如此才能設計出符合市場所需的產品。透過廠商的經驗分享,讓我們能夠臺車中領悟到技術的運用,設計和技術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中山向榮腳輪製造有限公司,創立於1984年,並於2010年設立台灣向榮腳輪實業有限公司,在劉建鋒總經理運作下,以創新的思維,前瞻的眼光,研發生產顛覆傳產腳輪的產品,向榮腳輪品牌致力於研發創新,以核心運作為中心向榮不僅具備完善研發制度,更在品牌形象上努力耕耘,積極提升華人於國際競爭力為己任,並在企業社會責任與節能、減碳、美綠化等環境保護方面積極推動與奉獻,不僅產品低碳環保(六大重金屬無超標),至今更是獲德國TUV認證為合格世界級生產工廠。

 

創意設計學院、向榮腳輪物流公司舉辦「產學合作成期中評圖」,與會師生、廠商代表合影。

圖說:創意設計學院、向榮腳輪物流公司舉辦「產學合作成期中評圖」,與會師生、廠商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