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商設系羽球隊首次參加全國大專院校設計盃,勇奪羽球團體賽與個人羽球單打雙料冠軍。

  • 2019-02-11
  • 楊尚蓉 書記
 

商設系羽球隊榮獲大設盃羽球賽雙冠!---

2019-02-11

亞洲大學商設系羽球隊首次參加全國大專院校設計盃,勇奪羽球團體賽與個人羽球單打雙料冠軍。

 

亞大商設系羽球隊隊長黃宇輝同學 (穿著綠衣、右二),獲全國大專院校設計盃羽球男子個人賽單打冠軍。

圖說:亞大商設系羽球隊隊長黃宇輝同學 (穿著綠衣、右二),獲全國大專院校設計盃羽球男子個人賽單打冠軍。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商設系羽球隊,首次參加全國大專院校設計盃,勇奪羽球團體冠軍,另男子個人羽球單打也由四年級黃宇輝獲得冠軍,團體及個人項目冠軍獎座由亞大商設系羽球隊包辦。

 

今年2019全國大專院校設計盃,比賽項目有羽球、籃球以及排球。其中,羽球項目1月28日至29日在嘉義大學蘭潭校區體育教學場館嘉禾館舉行,有來自嘉大、樹德、成大、東華、國北教、中教大(2隊)、銘傳、高科大和亞洲等10支隊伍參賽,競爭激烈。商設系羽球隊由黃宇輝、羅秀玲、陳營、曾明傑、楊宇哲、張雅婷、周亭瑄、胡亦典以及林瑋婷組隊賽。

 

亞大商設系羽球隊開心合照,左起商設系胡亦典1A、曾明傑4B、張雅婷2A、陳營4B、黃宇輝4B、羅秀玲4B、林瑋婷1B、周亭瑄2B、楊宇哲3B。

圖說:亞大商設系羽球隊開心合照,左起商設系胡亦典1A、曾明傑4B、張雅婷2A、陳營4B、黃宇輝4B、羅秀玲4B、林瑋婷1B、周亭瑄2B、楊宇哲3B。

在全體隊員合作下,在第二天複賽的五點三勝制直接搶下前三點(男單、女單、男雙)直落獲勝,亮眼的表現打敗前兩届蟬聯冠軍的樹德室内設計系。另外,個人賽也由羽球隊隊長四年級黃宇輝同學,拿下大設盃男子個人羽球單打冠軍。

 

亞大商設系羽球副隊長馬來西亞僑生羅秀玲表示,該系羽球隊於2018年10月份成立一支比賽球隊。以大設盃爲目標,每星期平均練習2小時,在比賽前一個禮拜集體訓練連續7天。由於球隊成員不多,一直以來無法組隊參加全國大專院校設計系的重要比賽。去年好不容易湊齊隊員,首次參賽就以黑馬之姿闖入決賽,獲得冠軍。也感謝其他隊員付出的時間和努力,讓她在大學有一個美好的團隊回憶。未來也希望其他學弟妹可以繼續努力練球,增進球技加强比賽心理狀態。

 

「很感動隊員們一同認真的付出!」羽球隊隊長馬來西亞籍僑生黃宇輝同學說,參賽前所花費的努力,贏來了這次的勝利。也對其他隊員的付出表示感謝,未來希望在大專盃可以有亮眼的成績。「恭喜奪得大設盃的羽球雙料冠軍,設計系的學生更需要靠運動,來強化體力!」。商設系主任龍希文指出。未來系上會鼓勵成立更多各式各樣的比賽隊伍,培養出運動的氛圍。

 

亞大商設系羽球隊榮獲全國大專院校設計盃羽球團體賽冠軍。

圖說:亞大商設系羽球隊榮獲全國大專院校設計盃羽球團體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