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設計學院赴印尼2高中國際招生

  • 2023-02-17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拜訪洛約拉學院高中、努薩普特拉技職高中,宣導亞大特色優勢,師生表達對到亞大留學的濃厚興趣。

2023021721
圖為亞大商設系主任龍希文 (左2),訪問洛約拉學院高中,與學校輔導老師Lidya (左3)、陪同的印尼總督大學國際長Peter Ardhianto (左4)、視傳系主任Bayu Widiantoro (左5)、招生組Justinus Robby Khrisna Pramudya(左1)等合影。
 

亞洲大學創意設計學院積極開展國際招生,商設系主任龍希文赴印尼三寶壟市高中交流,拜訪私立天主教洛約拉學院高中(SMA Kolese Loyola)、「努薩普特拉技職高中」(SMK Nusa Putera 1)。2所高中老師了解亞大設計學院的教學環境、各系的設計資源分析後,都對亞大所能提供的留學機會表達高度興趣,表示會介紹給更多同學,讓有意出國進修設計學業的畢業生,選擇亞大就讀。

龍主任表示,為了深度了解印尼不同高中制度,由印尼三寶壟天主教總督大學(SCU)國際長Peter Ardhianto、視傳系主任Bayu Widiantoro、招生組Justinus Robby Khrisna Pramudya等引薦,拜訪私立天主教洛約拉學院高中(SMA Kolese Loyola)、有設計教育的努薩普特拉技職高中(SMK Nusa Putera 1)。

洛約拉學院高中於1949年建立,目前約有800多位學生、50多位教師。輔導室老師Lidya指出,學校希望能喚起學生的學習樂趣,常常鼓勵學生海外留學,全校約有30%畢業生,會選擇國外學校就讀。
2023021722
圖為亞大商設系主任龍希文 (右) 訪問印尼努薩普特拉技職高中,與校長 Ms. Nining Tri Palupi合影。

 

努薩普特拉技職高中於2006年創立,有信息技術、英語、中文、數學4個科,其中,信息技術科有含括設計教育,校長 Nining Tri Palupi詳細介紹學生的設計作品,並說明學校擁有豐富多元的設計專業器材,供學生操作使用。Palupi校長說,很高興亞大設計學院特地來校介紹,讓師長們對亞大的設計教育,有更多的接觸與認識。她也當場鼓勵老師,可以選擇到亞大設計學院,進行海外留職進修。

2所印尼高中的師長,在了解亞大設計學院教學環境、各系的設計資源分析後,都對亞大所能提供的留學機會表達高度興趣,紛紛表示會積極提供亞大資訊給學生,讓想出國留學的畢業生,有機會到亞大進修。

亞大副校長兼創意設計學院院長陳啟雄指出,目前有很多印尼學生,在亞大設計學院求學;設計學院擁有多元教學與研究發展方向,相信是適合印尼學生的留學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