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商設系4位同學,獲教育部學海補助赴澳洲新英格蘭大學實習

  • 2023-08-15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結合該校經濟系,跨域合作實習,參與澳洲觀光旅遊的伴手禮美學設計、經濟效益評估,探索更多創新設計

2023081511
圖為澳洲新英格蘭大學商學院長Professor Sujana Adapa(左),與亞大同學座談。

亞洲大學創意商品設計系4位同學,獲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補助出國,由劉芃均老師帶隊前往澳洲新英格蘭大學經濟系實習1個月,跨域合作,參與澳洲觀光旅遊的伴手禮美學設計、經濟效益評估,探索更多創新設計,為伴手禮產品注入更多文化與創意元素。

亞大商設系劉芃均老師表示,這次海外實習是跨領域合作,由亞大商設系結合新英格蘭大學經濟系,帶領同學深入研究設計澳洲伴手禮的視覺包裝,還了解當地消費者行為、市場學等相關現況,培養同學的跨學科思維能力。相信這樣的學術交流與合作,能產出更多有創意的設計產品。
2023081512
圖為亞大商設系同學,在澳洲新英格蘭大學商學院門口開心合影。
 

在歡迎亞大同學實習座談會上,新英格蘭大學商學院長Professor Sujana Adapa與同學深入交流,並承諾未來將持續推動這樣的跨領域合作,希望能激發同學更多創新思維,讓他們為未來職業發展做準備。

商設系吳旻軒同學說,這次經驗讓她受益匪淺,Professor George Chen的課程淺顯易懂、沒有壓力,不僅學到了觀光旅遊伴手禮的美學,還深刻體會到經濟學對商品設計的重要性。余宥鎮同學說,這次跨領域學習,深入了解到設計美學所帶來的經濟效益,感到很驚喜!
2023081513
圖為亞大劉芃均老師(左1)、澳洲新英格蘭大學商學院長Professor Sujana Adapa(左3)、經濟系Professor George Chen(左6)和亞大同學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