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商設系「前面超商停一下!」112-1 學期期末展活動

  • 2024-01-11
  • 蕭毓庭 (Yu-Ting HSIAO)
1167036_0

亞洲大學創意商品設計學系的
112下學期期末會審於一月2號至5號盛大舉行,這是一場展示學生多學科合作、創新思維和設計才華的盛宴。整個學期以來,同學們投入大量時間和心力,通過設計、製作和完善他們的作品。


這次期末會審不僅吸引了學系內部的老師,也吸引了外部評審的目光。外部評審鍾凱均與邱國棟,兩位來自設計行業的專家,以其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為這次活動的評鑑增添了更多價值。學生們的設計作品多樣而精彩,從概念到實際製作,每一個步驟都體現了他們的用心和創意。有些作品著眼於解決當今社會問題,如可持續性和環境保護,而其他作品則專注於美學和實用性的完美結合。

1167037_0   1167038_0      1167039_0   


本次的會審讓同學們有機會向業界專業人士展示他們的作品,並接受寶貴的建議和意見。通過與評審的互動和討論,同學們不僅了解了自己作品的優勢,也找到了改進的方向。對這些學生們展現出來的創造力和專業水準感到驕傲,期待看到他們未來更多的成就和突破。這次期末會審不僅是一個結束,更是他們未來不斷努力的開始,而透過老師們的評選各班的紅標王也出爐了。

以下是各班紅標王名單!!!

大一
第一名:林俐廷
第二名:蔡佳珈
第三名:楊采蓁、林于瀞、林志玲、張僑、陳思華

大二A
第一名:邱瀅庭
第二名:陳敬
第三名:莊毓芳

大二B
第一名:林涵煦
第二名:蘇子瑋
第三名:李禹希

大三A
第一名:卓苡珊
第二名:王薏雯
第三名:余宥瑱

大三B
第一名:林奕箴
第二名:曾程畇、周佳芮、賴宣儒
第三名:張予瑄、許芸嘉

恭喜以上同學在本學期的期末展審中獲獎,他們的精彩表現定將帶來更多的榮耀與鼓舞,其他同學將來也有機會得獎喔!大家再接再厲!

1167044 1167045 1167046_0 1167047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