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商品系第 14 屆畢業專題第五次評圖活動圓滿落幕

  • 2024-01-16
  • 蕭毓庭 (Yu-Ting HSIAO)
學生精湛創意融入作品,展現學術實力

1170902_0

亞洲大學創意商品設計學系於 2024 年 1 月 5 日在亞洲大學 A101 講堂盛大舉行第 14 屆畢業專題評圖。此次五評為期一整天,匯聚了來自業界的資深專業人士以及學術界的專業教師,共同見證學生們這半年來辛勤努力的成果。活動於早上 9 時正式開始,歡迎評審、學生及嘉賓踴躍參與。評圖現場氣氛熱烈,整個 A101 講堂彷彿被設計的靈感充滿,彰顯出學生們豐富的創意和專業技能。

此次評圖的評審陣容堅強,包括亞洲大學創意商品設計學系主任龍希文主任,Capstone 的三位業師:竹采藝品林群涵總經理、穆德設計洪嘉聯總監以及點睛設計韓世國負責人,法國設計師 Louis 以及五位系上專任老師。評審們精湛的專業背景將為學生們提供寶貴的建議與指導,助力他們在未來的設計之路上更上一層樓。

 1170912_0 1165933_0 1165932_0 1170915_0

此次創意商品設計學系大四學生總計 30 組,共計 80 位,他們在四年的學習歷程中,以創新的思維、卓越的技術和豐富的實踐經驗展現了非凡的才華。每一個專題都是學生們用心打磨的結晶,展現了他們在專業領域的深度與廣度。龍希文主任表示:「每一次的畢業專題評圖都是一個重要的時刻,這不僅是學生們展現成果的平台,也是他們走向社會的起點,希望同學能夠重視每一次評圖、重視每一位老師和業師提供的意見,讓未來的專題呈現更加完整。」

本次活動在晚間完美落幕,學生們與評審們也在最後共同分享了一天的心得與收穫。亞洲大學創意商品設計學系期待著這批優秀的準畢業生將在未來的設計領域中繼續發光發熱,為社會注入更多的創意和活力。

1170907_0 1170910_0 1170908_0 1170909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