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設計學院畢業聯展「橢圓式運動」啟動!

  • 2021-04-10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創意設計學院4月8日至10日,在學校阿曼廣場及設計學院等處,舉辦2021年畢業專題設計校內展,由創意商品設計學系、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數位媒體設計學系應屆畢業生共同籌劃,展出共約80件不同領域的設計作品。

 

創意設計學院今年的展覽主題「橢圓式運動」,闡述設計在跨領域的交流中產生的運動軌跡,呈現自然優美的橢圓弧線。

 

亞大副校長鄧成連在開幕式中表示,今年是亞大創校二十週年,創意設計學院三系聯展也邁入第十年,十年來創意設計學院各系互相合作,產生無限能量,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創意設計學院院長李元榮感謝各系學生設計熱情,及指導老師們辛勤的付出,期待未來繼續加深院內各系的交流,讓創意能量發揮最大價值。

 

三系聯展總指導老師朱以恬指出,配合此次展覽規劃三場精彩的就業與創業演講,邀請業界知名設計師、擔任設計主管的系友,以及創投公司執行長一同向學生分享不同面向的生涯規劃。此外,明道高中藝術設計SIG課程也將於4月9日下午帶班來亞大觀展。

 

參加開幕活動的還有中新科技公司董事長江舟陣、台華精技公司總經理特助莊忠益。江董事長表示,該公司很多產品需要設計,但設計不能天馬行空,要能接受市場考驗,他希望日後能多跟亞大設計學院多多交流。

 

朱以恬老師說,設計學院畢業展由三系聯展拉開序幕,未來兩個月,將陸續展開不同的展覽展期分別為商品系在本月24、25日,於台中草悟廣場舉辦校外展。5月5日至7日,視傳系與數媒系參加高雄放視大賞。5月14日至17日,商品系、視傳系與數媒系參加在台北舉辦的「新一代設計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