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设计学院毕业联展「椭圆式运动」启动!

  • 2021-04-10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创意设计学院4月8日至10日,在学校阿曼广场及设计学院等处,举办2021年毕业专题设计校内展,由创意商品设计学系、视觉传达设计学系、数码媒体设计学系应届毕业生共同筹划,展出共约80件不同领域的设计作品。

 

创意设计学院今年的展览主题「椭圆式运动」,阐述设计在跨领域的交流中产生的运动轨迹,呈现自然优美的椭圆弧线。

 

亚大副校长邓成连在开幕式中表示,今年是亚大创校二十周年,创意设计学院三系联展也迈入第十年,十年来创意设计学院各系互相合作,产生无限能量,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创意设计学院院长李元荣感谢各系学生设计热情,及指导老师们辛勤的付出,期待未来继续加深院内各系的交流,让创意能量发挥最大价值。

 

三系联展总指导老师朱以恬指出,配合此次展览规划三场精彩的就业与创业演讲,邀请业界知名设计师、担任设计主管的系友,以及创投公司执行长一同向学生分享不同面向的生涯规划。此外,明道高中艺术设计SIG课程也将于4月9日下午带班来亚大观展。

 

参加开幕活动的还有中新科技公司董事长江舟阵、台华精技公司总经理特助庄忠益。江董事长表示,该公司很多产品需要设计,但设计不能天马行空,要能接受市场考验,他希望日后能多跟亚大设计学院多多交流。

 

朱以恬老师说,设计学院毕业展由三系联展拉开序幕,未来两个月,将陆续展开不同的展览展期分别为商品系在本月24、25日,于台中草悟广场举办校外展。5月5日至7日,视传系与数媒系参加高雄放视大赏。5月14日至17日,商品系、视传系与数媒系参加在台北举办的「新一代设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