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國際、設計學院辦產品語意線上研討會!

  • 2021-01-19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亞大國際、設計學院辦產品語意線上研討會!---

2021-01-19

商設系老師龍希文指出,產品語意會依不同國家文化習俗有所不同。會中邀印尼學者線上專題演講。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國際學院與創意設計學院創意商品設計系,日前聯合舉辦「產品語意線上國際研討會」,有亞大、印尼蘇吉甲普拉那塔天主教大學、雅加達州立大學、日惹州立大學師生參與,發表6篇有關「產品語意」的論文。

 

亞大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指出,虛擬交流活動是開放學習的一種解決方案,全世界的學生都可以一同參與!亞大國際學院於2020年辦理虛擬交換學程 (Virtual Exchange Program),邀請全球各地的學生線上遠距教學。

 

商設系老師龍希文負責教授「產品語意」(Product Semantic)這一堂課,修課學生來自印尼日惹州立大學和雅加達州立大學。參加虛擬交換課程的學生進行為期18週的線上授課學習。學生們將研究的學習成果,透過研討會發表。

 

研討會也邀請產品語意專家學者專題演講,包括蘇吉甲普拉那塔天主教大學的建築設計學院副院長Prof. Bayu Widiantoro、視覺傳達系主任 Prof. Dicky Prastomo,和老師Prof. Peter Ardhianto。

 

龍希文老師說,產品語意會依不同國家的文化習俗有所不同,此次研討會也將不同的研究成果讓大家共同討論。

 

協助辦理研討會的國際學院助理顏恩惠表示,根據參與師生的反應,對亞大未來在全球各地,推廣虛擬學程有很大的宣傳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