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国际、设计学院办产品语意线上研讨会!

  • 2021-01-19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亚大国际、设计学院办产品语意线上研讨会!---

2021-01-19

商设系老师龙希文指出,产品语意会依不同国家文化习俗有所不同。会中邀印尼学者线上专题演讲。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国际学院与创意设计学院创意商品设计系,日前联合举办「产品语意线上国际研讨会」,有亚大、印尼苏吉甲普拉那塔天主教大学、雅加达州立大学、日惹州立大学师生参与,发表6篇有关「产品语意」的论文。

 

亚大国际学院院长陈英辉指出,虚拟交流活动是开放学习的一种解决方案,全世界的学生都可以一同参与!亚大国际学院于2020年办理虚拟交换学程 (Virtual Exchange Program),邀请全球各地的学生线上远距教学。

 

商设系老师龙希文负责教授「产品语意」(Product Semantic)这一堂课,修课学生来自印尼日尔惹州立大学和雅加达州立大学。参加虚拟交换课程的学生进行为期18周的线上授课学习。学生们将研究的学习成果,透过研讨会发表。

 

研讨会也邀请产品语意专家学者专题演讲,包括苏吉甲普拉那塔天主教大学的建筑设计学院副院长Prof. Bayu Widiantoro、视觉传达系主任 Prof. Dicky Prastomo,和老师Prof. Peter Ardhianto。

 

龙希文老师说,产品语意会依不同国家的文化习俗有所不同,此次研讨会也将不同的研究成果让大家共同讨论。

 

协助办理研讨会的国际学院助理颜恩惠表示,根据参与师生的反应,对亚大未来在全球各地,推广虚拟学程有很大的宣传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