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公告】亞洲大學109學年度學生學習歷程(E-Portfolio)暨證照達人競賽活動

  • 2021-05-26
  • 楊尚蓉 書記
活動目的:
為鼓勵學生建置學生學習歷程檔案,透過本活動讓學生可以更加瞭解系統的應用範圍,以及如何善用該系統記錄其歷程並展現其成果;以競賽方式鼓勵在學學生取得國際及國內專業證照 ( 不包含語言類證照 ),以加值就業力與強化學生畢業之職場競爭能力。
主辦單位:教務處學生實務學習與輔導組
活動對象:本校在學具正式註冊學籍學生且於在學期間取得證照或通過國家考試之各學制學生。
競賽活動時間:即日起至民國110年6月4日(五)止。
競賽方式:
(一)個人競賽一: E-Portfolio 內容豐富性及完整度
請於民國110年6月4日前,登錄個人「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https://cip.asia.edu.tw/login.php
(校園入口網站-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維護履歷),經營個人專屬的E-Portfolio系統,由系統根據資料,
填寫之豐富性及完整度來進行評分。
(二)個人競賽二:證照達人(技能證照)
請自行登入至系統連結(https://webs.asia.edu.tw/StdCert_Apply/Cert_Stud.aspx),填寫證照相關資料,(學生資
訊系統-各項申請-證照登入/獎補助申請),由系統根據證照 A、B、C 類別加總評分。
(三)團體競賽一:團體競賽以系所為單位,依系上學生於個人競賽一E-Portfolio內容豐富性及完整度的分數,
全系分數加總後為團體分數。
(四)團體競賽二:團體競賽以系所為單位,加總系上學生登錄至系統證照數量,作為評分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