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線上講座:跨界工設人的台灣尋根紀事,用創新策展玩轉在地創生

  • 2021-07-15
  • 楊尚蓉 書記
7/15 晚上線上講座:跨界工設人的台灣尋根紀事,用創新策展玩轉在地創生(中華民國工業設計協會理事長 張漢寧)
本屆華燦獎同步要辦三場華燦小聚,分別邀請設計藝術領域的前輩前來分享職涯經驗及產業洞見。
是免費的公益講座,邀請同學參加!
第一場是今天晚上,講者是現任中華民國工業設計協會的理事長:張漢寧(Jimmy)
(一)7/15 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半,跨界工設人的台灣尋根紀事,用創新策展玩轉在地創生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7010027436403319350
【講師介紹】張漢寧
中華民國工業設計協會 理事長
桔禾創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創意總監
2019台灣燈會三十週年 總策展人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 火炬、母火燈設計製作 總設計師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臺北蓋水」人孔蓋美感計劃?
或是去年以「24小時不斷電」玩基隆的概念,所舉辦的「海派。浪漫。Say基隆」系列活動?
又或是2019年吸引 1000 萬人朝聖的屏東燈會?屏東「超級南」超狂台灣設計展?
以及最近的「梨山地景藝術節」?
上述這些大型的(地域型)策展,幕後的重要推手中,都有這次邀請的講者:張漢寧!
從工業設計類科背景出身,到憑著「立體感強烈、擅長手繪、喜歡跑工廠實習」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創作空間。
接著因陸續獲得國內外大獎,成了國際品牌設計師。
而後創業, 進而開始投入產業轉型與品牌再造的領域,以「使用工業設計的方式做產業轉型升級」為目標,
推動「產業設計」一步一腳印走到現在「翻轉地方產業」的路上。
邀請大家本週四來聽他分享他的故事:跨界工設人的台灣尋根紀事,用創新策展玩轉在地創生。
華燦獎為海峽兩岸及港澳地區的設計競賽,致力培育青年設計師,發揮設計影響力。本屆總獎金高達新台幣215萬元;徵件類別包含視覺設計、空間環境、數位多媒體設計、工藝美術、產品設計 六大領域;競賽分為學生組和青年設計師組;年齡在 45 歲(1976 年 6 月 30 日以後出生)以下的師生及設計師均可參賽,期待借助貴單位的社群力量,讓更多設計領域學子知道這個競賽,用優秀的設計作品,榮耀自己也與世界接軌對話。
活動頁面|https://skyline.tw/activity/7thhuacanaward
報名表單|https://lihi1.com/jOPcR
臉書專頁|https://www.fb.com/thehuacan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