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處 - 公告】[活動轉知] 教育部辦理「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活動,可參加抽獎,敬邀校內師生踴躍上網參與

  • 2022-12-03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轉知 教育部為培養學生建立健康、合理與合法的資訊科技使用態度與習慣,以增進網路學習正向效益,樂於探索資訊科技並提升教師資安素養與電腦防護能力,自111年10月8日至12月8日舉辦「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活動。歡迎校內師生於活動期間內踴躍上網參與檢測資訊安全素養認知程度,並有機會參與抽獎,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
活動時間
111 年 10 月 8 日至 12 月 8 日
活動方式
依據參加者所選取的身分別,由電腦自動選出10個題目,只要答對7題(含)以上,即可參加抽獎。每位參加者最多可累積300次抽獎機會。
獎品
1. 頭獎1名:智慧型手機(市價$25,900元)
2. 貳獎1名:智慧型手錶(市價$12,900元)
3. 參獎3名:防水藍芽喇叭(市價$5,680元)
4. 肆獎16名:自助美饌餐券2張(市價$1,976元)
5. 伍獎34名:電影兌換券4張(市價$1,320元)
6. 參加獎166名:禮券500元(市價$500元)
抽獎
本活動預計於活動結束2週內以電腦方式進行抽獎,屆時將安排律師進行見證並全程錄影,以確保本活動的公平性。
每位參加者只有1次中獎機會,若抽中2個以上獎項,以市價高者為準。
 
活動網址
https://isafeevent.moe.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