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公告】5G Craft 菁英挑戰賽/投件有機會!體驗 5G 超速感 + 專家指導,還有 30 萬元!

  • 2021-05-17
  • 楊尚蓉 書記
你想試試在企業專網上用5G超速的感覺嗎?娛樂與內容產業有什麼非5G不可的應用?視覺感官、互動體驗、構圖場景掛Power~
/ 5G 企業專網讓團隊的作品詮釋力登上高峰 /
競賽名稱:5G Craft 菁英挑戰賽
參賽主題:5G 智慧娛樂(下載遴選辦法)
 
5G Craft 菁英挑戰賽!延長報名 6/23 止
報名後,記得在 6/23 17:00前線上交簡報,才算完成報名喔 : )
繳交內容:簡報(限10頁以內,下載5G提案說明書)
初賽獲選 10 組:進駐5G實證場域 + 中華電信專家指導
決賽獲獎:輔導金30萬元!
今年5G玩什麼?110年度的主題是「智慧娛樂」,藉由5G多連結、大頻寬及低延遲等特性,結合新興科技元素(如AR、VR等),導入如影音、遊戲、音樂、廣告等娛樂領域,以5G Living Lab作為測試場域,發展5G創新方案!
立即報名https://5g-craft.com.tw/Member/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