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公告】2021 德國iF設計新秀獎第一季競賽輔導活動

  • 2020-11-18
  • RulingDigital
2021 德國iF設計新秀獎第一季競賽輔導活動🙌🙌
發明中心將於12月10日(四)辦理競賽輔導活動,邀請到校外三位專業評審到場給同學們作品建議,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請盡快與系上窗口老師聯繫報名喔~~
活動重要時程如下:
🔸12月3日(四)-各系窗口老師提交作品清單及作品電子檔。
🔸12月7日(一)下午四前-學生展板準備送至發明中心。(展版格式-A3橫式,統一厚度1mm,1張)
🔸12月 8 日(二)-於發明中心FB及官網公告學生輔導活動時段安排,學生依照自己分配的時段到場即可。
🔸iF設計新秀獎輔導活動 競賽主題請參考:https://ifworlddesignguide.com/....../if-design-talent......
「2020德國iF設計新秀獎報名教學簡報」已製作完成,請有需要的老師及學生與發明中心聯繫索取。
報名需要英文版在學證明,請各位同學提早至相關單位申請文件。(請留意:若為團體報名的組別則每位同學皆須申請。)
作品輔導地點:A004
主辦單位:創意設計暨發明中心
聯絡電話:04-23323456分機6451
聯絡信箱:sarahyu716@asi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