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公告】111-2學期【中醫大-跨領域學程】上課公告

  • 2023-02-07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中國醫藥大學」111-2學期,上課校區分為水湳校區英才校區,「中醫大學號」、「接駁車搭乘資訊」及「教材下載須知」已公告至教務處網頁(點我),請留意「交通接駁車」發車時間及搭車地點,課程相關訊息請務必留意「中國醫moodle平台公告」。
「中國醫藥大學」期中及期末考日期整理如下:
「期中考試週」112年04月10日(一)~04月14日(五)。
「畢業班學期考試」112年 05月08日(一)~05月12日(五)。
「期末考試週」112年06月12日(一)~06月16日(五)。
請同學遵照「中國醫藥大學」公告之行事曆時程上課,您於亞洲大學校內的學期排名與學期總成績亦將配合中醫大時程計算後公告之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為讓同學安心就學,建議您搭乘交通接駁車密閉空間時請配戴口罩,共同維護大家的健康。謝謝各位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