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亞洲大學商品系110學年日間部學生專題實習申請開始了!

  • 2022-05-16
  • 楊尚蓉 書記
1. 實施對象:110學年修讀日間部專題實習之同學(111學年度為大四)
2. 課程名稱:專題實習(一)、專題實習(二)
3. 學分數規劃:一學期9學分;一學年18學分,通過獲得學分數,無薪資!
4. 實施方式辦理實習面試活動,邀請提供企業進行面試;學生備妥作品集參與面試
5. 面試方式:在校面試/到企業公司面試/視訊面試等方式,依企業通知申請學生面試方式為準。
6. 參與專題實習須完成專題報告,其內容與實習企業有關,另一學期選修專題設計則另需要再進行專題設計作業(個人1組或多人1組方式,自行找指導老師)。
7. 專題實習的成果須配合專題設計之校內外展覽,進行公開發表(發表形式可為海報或報告書陳列等方式,屆時依據該屆畢籌會成果規劃發表,以及指導老師決定為準)
8. 參與實習的同學須簽訂”亞洲大學實習合約3方”,並依據實習企業規定至企業實習,企業實習為無薪資。
9. 參加實習同學需依規定填寫<<專題實習的>>各項書面資訊,並協助實習企業填寫相關內容,並與窗口老師保持聯繫
10. 每學期學期結束應擲交實習專題報告與心得報告,撰寫格式請參考<<就業實習平台>>,並於學期結束前一天上傳到<<就業實習平台>>,以及提供紙本1份至系辦公室或提供給實習企業接洽之窗口教師。
11. 重要作業時程
 --5/25前上網填報申請,並擲交”個人”履歷與作品集電子檔(10mb以內)寄至yu4038@asia.edu.tw信箱
 --5/27提供電子檔給實習企業
 --6/25 公佈可專業實習的企業(暫定,視企業收到同學電子檔後,審閱後反饋時間調整)
 --同學可選擇面試至多3家企業(依優先順序,可申請實習企業請另參考系網頁facebook公告),企業面試後若無適合同學實習,可從缺,無企業受理申請實習之同學,請回歸修讀”專題設計”課程。
110學年度申請專題實習的企業名冊,有意申請的同學(可申請為110學年度為大三同學)請詳閱實習的企業名冊,如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