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112年度「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3月28日將於逢甲大學舉行說明會,請鼓勵有意申請之學生參與說明會。

  • 2023-03-14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一、112年度「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以下簡稱DIGI+計畫),重點培育國家未來數位轉型及六大核心產業之跨域數位人才,今年更併入原「Talent Circulation Alliance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以下簡稱TCA),以促成產業國際人才循環與交流,進而擴大在臺國際人才數量,提升國家數位轉型能量。本計畫將與企業、法人單位合作實務研習,研習領域包括:人工智慧、資料科學、智慧聯網、智慧內容、數位行銷等。
二、計畫研習生申請資格:
(一)臺灣學生申請資格:應具備中華民國國籍,112學年度第一學期(112年9月後)就讀於我國大學校院不限科系之大三至碩士在學生(含應屆畢業生)。申請須知至計畫網站
http://www.digitalent.org.tw )下載。
(二)國際學生申請資格:目前就讀於中華民國公私立大學校院大學部或研究所之在學生,且為外籍生或僑生身分並持有外僑居留證者(不包含陸、港、澳生)。申請須知至計畫網站
(http://www.talentcirculationalliance.org)下載。
 三、計畫將於112年3月27日至4月27日開放報名申請,有意申請之學生參與預計辦理之北中南東四場次大學校院說明會。說明會議程請至下列網址報名說明會活動:
https://forms.gle/Xk18zXzVKdMC6Th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