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第二期全國大學校園企業勞資管理菁英人才培訓

  • 2021-09-02
  • 楊尚蓉 書記
逢甲大學企業風險研究中心企業勞資管理人才認證暨師資培育辦公室辦理「第二期全國大學校園企業勞資管理菁英人才培訓」報名資訊連結
說明:
1. 培訓時間: 2021.10.23(六) 10.24(日) 11.06(六) (視報名人數及疫情警戒狀況,得更改培訓時間或改為線上課程)。其他細節資訊,請參照報名連結https://reurl.cc/R0p34g。
2. 歡迎有志從事於企業風險管理、企業勞動法務管理、企業人資HR (教育訓練、人員招募、人力外派/外包、薪酬福利設計、人員/營業秘密管理,系統管理等),同時主動積極, 正向思考, 具備高度學習慾望之大學在學生, 碩博生, 應屆畢業生 (系所不限); 或單純只是有興趣,以及想降低自己以後在各行業就業或創業碰到勞資爭議風險,並知道如何解決的學生,加入本培訓。
鼓勵(不限系所)學生踴躍報名。
相關詢問請洽本辦公室張先生;電話 (04)24517250,分機4052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iP0HFlSWF1ykZsX67R9HS47wTD8-KgUTK7RgOXgXaODu0Gg/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