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環保署「2022-2023環境關懷設計競賽」熱烈徵件中--歡迎踴躍參賽!!

  • 2022-09-19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主辦之「2022-2023環境關懷設計競賽」,熱烈徵件中!也邀請優秀作品歡迎參賽。
本競賽徵求以創意、創新解決人類所面臨的「在地困難、全球挑戰」為目標,任何以「永續發展」、「跨界創新」與「創意實踐」之「環境關懷」設計提案均可參賽,徵件作品類型不限。(相關報名與資訊,詳見競賽官網:HTTP://EPADESIGN.TW
)。
※參加本競賽徵件作品,可另行參加其他競賽(例如,IF、RED DOT、新一代設計獎…等),亦接受近3年曾發表/獲獎之作品精進成果,本競賽入圍前20名之作品,將推薦參加丹麥THE INDEX AWARD 2023國際設計競賽,將台灣「環境關懷」與「永續發展」的傑出表現發聲於國際,為國爭光!
【競賽獎項】
第1名 <1名> 頒發獎狀1紙、獎金新臺幣10萬元
第2名 <1名> 頒發獎狀1紙、獎金5萬元
第3名 <1名> 頒發獎狀1紙、獎金3萬元
佳 作 <5名> 頒發獎狀1紙、獎金5千元
同時,獲得前三名的得獎者(得獎者若為團隊,每隊至多補助1名)由主辦單位經費補助安排赴具有成功環保與低碳產業經驗的丹麥,進行環境關懷設計交流活動。
----------------------------------------------------------------------------------------------------
Ø 徵件自即日起至111年11月13日(日) 截止 (請於競賽官網完成登入並上傳繳交<初看板;若為團體繳件可由主辦單位協助上傳,敬請不吝與競賽辦公室聯繫。)
Ø 進入複審之入圍者可參加THE INDEX PROJECT國際環境設計大師班,將由丹麥THE INDEX PROJECT執行長LIZA CHONG、教育總監CHARLOTTE ANDERSEN、專業設計師(具豐富國際獲獎經驗)與跨領域專家,協助參賽者在技術與創意設計的整合與作品精進。
-----------------------------------------------------------------------------------------------------
【競賽專案窗口】
承辦單位:台灣設計跨界交流協會
專案經理:李小姐 競賽專線:07-3876841 /0928- 456-189
競賽信箱:epaepa2021@gmail.com
競賽官網:http://epadesig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