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智慧紡織工作營,報名已開始 | 衣啟飛翔

  • 2022-05-04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我們是隸屬於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衣啟飛翔創客基地。
【智慧紡織工作營】報名已開始。
3D列印技術在近十年因自造者運動及軟硬體進步而大量普及,已被廣泛應用在各種非工業用途,時尚領域也不例外。目前已有相當多時尚品牌,如愛迪達、XYZ等,都開始導入3D列印技術製作時尚用品。
現今可透過軟體技術,將塑膠材質製造成有彈性及伸縮性的塑膠“布料”,達到可穿著之功能。建構這樣複雜的結構需要依賴可程式化的數位設計技術,本次工作營教授Rhino 3D建模軟體操作,並銜接3D列印技術,將數位設計導入時尚產業。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03-533 5055#11 蔡先生)。
——————
【報名資訊】
活動簡章及報名鏈接:https://forms.gle/AMhNB23rBnTNh7dj6
工作營時間:111.06.11(六)、06.19(日)、06.25(六)、06.26(日),共四天,10:00-17:00每堂6小時,共計24小時。
工作營費用:免費
報名資格:16歲以上,對3D設計有興趣,且具服裝及設計背景,於服裝產業就業/創業者優先
入選名額:限額15名。
培訓地點:衣啟飛翔創客基地 (新竹市北區武陵路10號)
報名方式:
1. 採甄選制,網路報名。
2.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111年05月29日(日)23:59截止。
3. 入選公告:入選名單將於111年06月01日(三)下午18:00前公告,並以電子郵件通知。
4. 保證金繳交:入選結果公告後請於111年06月04日(日),23:59前繳交保證金1,000元整。
.
*報名詳情及注意事項,請至GOOGLE表單-報名辦法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