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國科會_臺北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DAAD)主辦「2023 Falling Walls Lab德國創新挑戰賽在臺灣

  • 2023-03-14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臺北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DAAD)主辦「2023 Falling Walls Lab德國創新挑戰賽在臺灣: 3分鐘改變世界!」
將於 5 月 18 日舉行,即日起開放報名至4 月 18 日截止。
由臺北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DAAD)主辦的Falling Walls Lab 創新挑戰賽,與臺灣國家科學與技術委員會(國科會)合作,旨在推動新生代科研發展和創新交流,
今(2023)年的比賽將於5月18日舉行,即日起開放報名至4月18日截止,徵求各領域有創意、有革新想法、有抱負的新世代開創者參加!
報名網址: https://falling-walls.com/lab/apply/taipei/
截止日期: 2023年4月18日 (線上系統於23:59關閉)
比賽時間: 2023年5月 18日 (星期四) 下午
比賽地點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 (科技大樓)
2020~2022年臺北賽事影片可至DAAD Taiwan的YouTube頻道觀看,
全球總決賽與歷年優勝者等更多資訊請參考Falling Walls官方網站:www.falling-walls.com
如有問題請聯繫臺北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 pr@daad.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