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台灣永續大學論壇】,此論壇採實體、線上並行

  • 2023-03-27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近年來,許多學校將「永續發展」視為大學發展的核心價值,以提升大學影響力。教育部更積極推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USR)計畫」, 聚焦在地連結、人才培育、國際連結等面向及各項議題,期許USR計畫可在大學社會參與中扮演重要角色與推手。
截至今日,台灣共有50所大專院校共同簽署大學永續發展合作備忘錄及倡議書,加入「大學永續發展聯盟」行列,共同推動2050淨零排放,接軌國際願景,允諾定期發布大學永續報告書,促進在地認同與發展,以永續大學治理為大學永續發展的核心。
▼ 時間:4月19日(三) 09:15-16:30
▼ 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001廳
▼ 活動性質:免費
▼ 活動官網:https://reurl.cc/qkvb3q
▼ 實體論壇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vk6G3A
▼ 線上論壇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4QjG23
活動聯繫人: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02)2769-8968#813 楊小姐
(02)2769-8968#819 張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