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設系邀請專業人員指導學生袋包設計!

  • 2019-10-05
  • RulingDigital

商設系邀請專業人員指導學生袋包設計!---

2019-10-05

商設系邀請富商企業公司專業人員,為商設系學生設計袋包款式提供建議,提升袋包設計能力。

 

富商企業公司業務專員王巧莉向商設系學生講解袋包設計。

圖說:富商企業公司業務專員王巧莉向商設系學生講解袋包設計。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創意商品設計系10月1日邀請富商企業公司業務經理林益傑、業務專員等專業人員擔任講解,為商設系學生設計袋包款式,提供專業建議,並與商設系學生討論,提升袋包設計能力。

 

指導老師林信宏介紹說,富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9 年,專業設計生產工具袋、3C產品收納袋等多功能工具袋包專業廠商。累積30年袋包設計與製造豐富經驗,客戶群遍布全球。此次商設系袋包草圖評圖課程,邀請富商企業公司專業人員解說,說明符合現在年輕年需求的包包款式,讓學生們能夠更瞭解自己在作品上的不足之處。

 

富商企業公司業務經理林益傑與商設系學生討論作品。

圖說:富商企業公司業務經理林益傑與商設系學生討論作品。

富商企業公司業務專員王巧莉講解時,特別介紹該公司有關包包方面從製造到生產的過程,她建議商設系學生要站在消費者角度去思考自己的袋包設計款式,務必要切合市場需求與實用。

 

富商企業公司林益傑經理表示,很高興能在草圖發想與設計課程中與同學們交流,幫助同學們瞭解袋包設計概念,並從旁提供專業建議;亞大商設系學生對袋類設計頗具創意、觀念也新穎,所謂「教學相長」,相信對學生與企業而言都有正面的成效。

 

透過富商企業公司經理林益傑、業務王巧莉的講解分析,並向商設系學生們解說現在消費市場的狀況,以及企業成功熱銷的包包設計,讓學生了解設計師與廠商在溝通時需要知道的知識,也能認知產業界的狀態,認清自己未來在設計方面的定位,以及所需努力方向,提早做準備。

 

富商企業業務專員王巧莉向商設系學生介紹包裝款式。

圖說:富商企業業務專員王巧莉向商設系學生介紹包裝款式。

同為指導老師、商設系副教授陳齊川表示,歡迎富商企業公司來為商設系同學進行外評及講解,也鼓勵系上舉辦類似活動,可藉此培養學生對於消費者心理的敏感度,提升學生的設計能力。

 

「透過廠商的說明、評比建議,讓我對於市場的銷售、走向,有更多的了解!」商設系同學蘇佳伶說,她在袋包設計方面,是有不少的想法,不過,經過此次的袋包草圖發想與設計評比,有更深一層認識,感謝富商企業專業人員所提建議,相信對於未來袋包設計作品,有相當助益。

 

富商企業人員與亞大商設系師生合影,圖左一為商設系林信宏老師。

圖說:富商企業人員與亞大商設系師生合影,圖左一為商設系林信宏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