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設系老師到僑泰高中指導畢業評圖!

  • 2020-12-23
  • RulingDigital

商設系老師到僑泰高中指導畢業評圖!---

2020-12-23

商設系主任林信宏、助理教授朱以恬到僑泰高中擔任畢業評圖審查委員,提供高三學生作品優化建議。

 

商設系主任林信宏(右二)、助理教授朱以恬(右三)到僑泰高中觀看學生立體作品,並提供未來發展建議。

圖說:商設系主任林信宏(右二)、助理教授朱以恬(右三)到僑泰高中觀看學生立體作品,並提供未來發展建議。

僑泰高級中學設計群舉辦專題製作展「2020青春好漾」,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商設系主任林信宏、助理教授朱以恬受邀擔任評審,提供立體組作品設計細節與商品化的指導建議。僑泰高中校長溫順德表示,設計群學生在專題製作過程中展現無窮潛能,這股能量將伴隨青春腳步繼續展翅,希望學生畢業後能繼續堅持夢想,創造精彩的學涯歷程。

 

商設系主任林信宏、僑泰高中副校長周錦貞,和設計群主任周敬庭討論課程合作與輔導事宜,林主任表示,亞大商設系將規劃立體產品的師資和課程,提供僑泰學生更多元的設計領域體驗,有助累積學習歷程和提前得知自身興趣與專業分流。周副校長強調,除了設計群,也將鼓勵高中部對設計有興趣的學生參與兩校合作課程,拓展升學發展的探索。

 

林信宏主任肯定僑泰高中提供學生豐富的學習規劃和資源,僑泰校友在亞大商設系歷屆系友和在校生中,均有優異表現,於國際競賽和政府專案計畫中,也展現亮眼成績。

 

商設系主任林信宏(右二)、助理教授朱以恬(左一)到僑泰高中指導畢業評圖,與僑泰高中校長溫順德(左二)、副校長周錦貞(右一)合影。

圖說:商設系主任林信宏(右二)、助理教授朱以恬(左一)到僑泰高中指導畢業評圖,與僑泰高中校長溫順德(左二)、副校長周錦貞(右一)合影。

商設系朱以恬助理教授評審時建議,參展學生雖許多學生在專題製作中展現設計巧思與實驗精神,若能導入更多的使用者體驗與商業模式考量,即可以成為具備商業優勢的完整產品,其中也有具有專利價值的作品,可繼續發展參加國際競賽,或開發使成果更臻完美。

 

僑泰高中設計群主任周敬庭表示,雖然僑泰設計群主攻廣告設計與多媒體設計,但此次專題展覽仍有10組同學利用課餘進行立體作品的發想與製作,展現僑泰學生多元創新的特質,希望未來能透兩校過課程合作的輔導機制,提供學生更多面向的設計探討。

 

僑泰高中設計群主任周敬庭(左一)與商設系主任林信宏(右二)、助理教授朱以恬(右一)在僑泰高中畢業專題展場前合影。

圖說:僑泰高中設計群主任周敬庭(左一)與商設系主任林信宏(右二)、助理教授朱以恬(右一)在僑泰高中畢業專題展場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