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設系新一代設計展最終參展席位評圖!

  • 2019-04-12
  • RulingDigital

商設系新一代設計展最終參展席位評圖!---

2019-04-12

商設系舉辦新一代設計展最終參展席位評圖,邀請校外教授、業界菁英擔任評審委員指導、交流。

 

天晴空間設計設計總監陳怡如設計總監評圖過程。

圖說:天晴空間設計設計總監陳怡如設計總監評圖過程。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創意商品設計系 3月27日舉辦新一代設計展前評圖活動,邀請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陳勇廷教授、萬能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唐祥程教授、天晴空間設計設計總監陳怡如擔任此次評圖評審委員,藉由校外指導教授與業界精英的專業視角,提供商設系大四學生跨領域且多元化的學習交流經驗,也在專業知識方面提點設計的實務與創新,促進於商品設計適時換位思考,使同學受益良多!

 

此次大四專題設計有兩項新的機制,第一項是本屆特別重視學生的適性學習,因此建立有別以往的評圖機制,同學的學習過程與態度交由各指導督導與評核,課程產出的商品品質與新一代參展席位化落誰家,則由校外的評審委員來評定。第二項機制是創系以來,本屆是本系進修學制的同學首次與日間部共同參與新一代展覽的參展席位角逐。

 

商設系系主任龍希文表示,今年該系專題成果呈現,是同學們於設計課程中累積四年的碩果,對於議題設定上有成熟的表現,一直是本系積極投入將國際交流及產學合作導入課程中,提供同學們豐富的學習機會,接收最新當代議題、設計趨勢,相信未來無論於職場上,或即將參加的新一代設計展,都能為亞大繳出亮眼成績單。

 

亞大商設系系主任龍希文致贈感謝狀給校外評審委員。

圖說:亞大商設系系主任龍希文致贈感謝狀給校外評審委員。

大四畢業專題總指導老師劉芃均指出,同學除了平時接受學校的專業設計訓練外,並透過數次的評圖經驗,接受業界不同設計領域的專業評審,給予多方面的專業建議,使同學在製作專題的過程學習實務設計,得以將想法化作實體,整體過程為自我突破的重要經歷,便於未來與業界接軌,達到「商品化」的效益!

 

商設系詹益誠同學說,由於是最後一次的評圖活動,歷經幾次的評圖,同學們吸收各界專業老師的建議指導,能夠把最好的成果呈現在這次的展覽中,要感謝所有指導老師陪伴同學們度過這段艱辛的過程,讓他們順利展出。

 

此次創意商品設計學系的評圖,在第9屆畢業籌備委員會全體師生的規畫下,除了專題設計的成果發表外,為了與2019年5月新一代設計展覽接軌,本次評圖模擬新一代設計展覽形式,利用展架與展品擺設,在空間上營造出商展氛圍,讓觀展人及評審委員都能有舒適的看展體驗,未來除新一代設計展外,會陸續於台中大遠百及理和建設孵空間展出,也歡迎喜愛看展的朋友蒞臨指教。

 

亞大商設系總指導老師劉芃均閉幕講評。

圖說:亞大商設系總指導老師劉芃均閉幕講評。

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陳勇廷教授講評。

圖說: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陳勇廷教授講評。

萬能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唐祥程教授聆聽同學演示過程。

圖說:萬能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唐祥程教授聆聽同學演示過程。

 

亞大商設系畢籌會同學合影。

圖說:亞大商設系畢籌會同學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