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華藝免費提供全校研究生論文相似度檢索服務試用

  • 2021-06-22
  • 楊尚蓉 書記
今年為協助研究生提交中文學位論文前進行相似度檢測,本公司免費提供所有研究生論文檢測服務,以利口試參考之用,確保中文學位論文品保。
【Symskan文獻相似度檢索服務】簡介
 台灣約有120所大學使用,市佔率80%。
 檢測比對中文學術文章近80萬篇,包含學術期刊、學位論文、網路學術文獻等等,為台灣比對來源文獻數量最大的中文檢測平台。
 產品特色:
 中文學術文獻數量最大的檢測平台。
 符合著作權法。
 比對速度最快(10-15分鐘)。
 相似度計算精準
申請免費使用步驟如下:
1. 活動對象: 各大專院校教師與研究生
2. 活動時間: 2021/ 6/22~2021/9/1
3. 申請方式: 請連接學校的VPN或是在學校的IP下,掃描QR code直接註冊。
4. 使用內容: 每個帳號再試用期間可免費比對文獻 ,每一篇內容包含: 全文下載報告、段落下載報告
5. 注意事項: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是為同意接受本活動活動規範,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方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停止本活動。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