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實習組 - 公告】111學年度-學生學習歷程(E-Portfolio)競賽活動開辦嘍!

  • 2023-03-14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主辦單位:教務處學生實務學習與輔導組
一、 活動對象:本校在學具正式註冊學籍學生且於在學期間取得證照或通過國家考試之各學制學生。
二、 競賽方式:
(一) 個人競賽:E-Portfolio內容豐富性及完整度
請於民國112年6月1日前,登錄個人「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https://cip.asia.edu.tw/login.php ,(校園入口網站-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維護履歷),經營個人專屬的E-Portfolio系統,由系統根據資料,填寫之豐富性及完整度來進行評分。
(二) 團體競賽:團體競賽以系所為單位,依系上學生於個人競賽E-Portfolio內容豐富性及完整度的分數,全系分數加總後為團體分數。
三、 評分方式:
本次競賽評選重點為:個人競賽:E-Portfolio內容豐富性及完整度。
團體競賽:團體競賽以系所為單位,依系上學生於個人競賽E-Portfolio內容豐富性及完整度的分數,全系分數加總後為團體分數。
四、 得獎名單公布:
民國112年6月15日(四)公佈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