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院 - 公告】112年度教育部「學海系列計畫-學海飛颺、學海惜珠」

  • 2023-02-07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112年度教育部「學海系列計畫-學海飛颺、學海惜珠」即日起校內開放報名,報名截止至112年3月15日星期三(截止時間為當日23:59)請於報截止前填妥相關資料。
請各位有興趣前往海外交換的同學把握機會申請!
學生欲申請「學海飛颺」、「學海惜珠(中低收入戶)」海外交換計畫補助,
請點選以下連結填寫申請表單並繳交相關資料:https://forms.gle/gjtppj4shj5JYiwR6
有關交換學校列表, 可參考下列網址: https://ciae.asia.edu.tw/....../OUTBOU....../exchangeschools
每年只有一次申請機會,若錯過這次須等一年,這次可申請112-1、 112-2出國交換。若有申請補助,但後來想更改交換的學校或取消出國交換,是可以允許的。
學海系列聯絡人:國際學院 賴品戎助理(分機6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