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2022第二十五屆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

  • 2022-01-13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展覽,同時也是打開歐亞商貿大門商機之窗,由俄羅斯聯邦政府、國防部、科技部共同主辦,是最具公信力的平台,敬請有專利商品之發明人,把握商機,踴躍報名。本會自2010年起連續獲得台灣獨家授權組團之單位,每年進行規劃籌組參展團,協助參展者將發明品於國際性展覽發表、競賽,不僅可拓展商機,亦可節省龐大行銷費用。

報名期間適逢農曆春節長假,若您有準備報名,建議於春節前先寄送中英文報名表,海報或影片可於農曆春節後再繳交。

主辦單位:中華創新發明學會

展覽名稱:2022第二十五屆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

展覽地點:莫斯科Cosmos展覽中心(海外線上參展)

展覽日期:2022年3月29日(二)~2022年3月31日(四),共三天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2月07日(一)前截止

更多2022年中華創新發明學會暨著名國際發明展活動 : 2022年度活動行事曆 (依政府相關防疫規定視實際情形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