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轉發~【2022台灣職人日 x 看直播抽大獎】正式啟動!

  • 2022-09-22
  •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
我們是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衣啟飛翔創客基地。
為將台灣優質的原創服裝推薦給市場大眾,衣啟飛翔創客基地今年與竹北遠東百貨合作,共同舉辦「2022台灣職人日」活動,並以「動態直播走秀」展演「2022原創服裝大賞」優選及首獎作品,觀看直播走秀的同時還有機會抽到時尚大獎喔!
為讓民眾能夠深入了解設計師品牌,活動也在百貨內辦理7天的「品牌ShowRoom」,將設計服飾如同時尚畫廊展示,讓民眾能夠近距離接觸設計師作品,看到喜歡的衣服也能夠現場試穿並下單購買喔!歡迎各位一同共襄盛舉
【 動態直播走秀 】
▌線上直播時間:10月15日 (六) 下午14:30至下午16:00
▌預先收入行程:https://fb.me/e/5awBBcdP0
【 品牌ShowRoom 】
▌時間:10月13日 (四) 至10月19日 (三)
▌地點:竹北大遠百8樓集會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