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設系邀請台華精技公司專業人員講評!

  • 2019-06-03
  • RulingDigital

商設系邀請台華精技公司專業人員講評!---

2019-06-03

商設系學生進行包裝設計評比,最了解鈑金產品的廠商,為商設系同學解說如何為商品包裝?

 

台華人員精技公司專業人員與學生討論包裝作品。

圖說:台華人員精技公司專業人員與學生討論包裝作品。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創意商品設計系5月31日邀請台華精技公司專業人員擔任專業講解,為商設系學生的包裝設計提供專業上的建議,共同討論鈑金設計大小及商品包裝,以及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提出建言。

 

林信宏老師指出,這一次的包裝評比特意邀請台華精技公司來做外評,由最了解鈑金產品的廠商來為商設系的同學做解說,向同學們說明什麼樣的商品適合什麼樣的包裝,讓學生們能夠更了解自己在作品上的不足之處。

 

商設系學生展示作品,左為指導老師林信宏。

圖說:商設系學生展示作品,左為指導老師林信宏。

此次包裝評比,商設系學生在講解過程中,了解到更多有關於鈑金加工的相關知識,以及讓學生更客觀地去看待自己的作品,站在老師、廠商及消費者的各種角色的角度去思考自己的設計。

 

透過台華精技公司莊忠益特助講解分析,向商設系學生們解說現在消費市場的狀況,讓學生能夠認知產業界的狀態,幫助學生更認清自己在設計這個方面的定位以及所需的努力,讓學生可以更早的對自己的未來做準備,也了解設計師與廠商在溝通時需要知道的知識。

 

商設系學生向台華精技公司專業人員說明設計包裝作品。

圖說:商設系學生向台華精技公司專業人員說明設計包裝作品。

台華精技公司莊國奮總經理表示,很高興這次能夠與學生們交流,幫助同學、為學生們提供專業上的一些意見與建議。經理也讚許商設系學生們的鈑金設計,此次包裝評比活動對學校師生與企業都獲得正面的成效。

 

商設系黃雅毓老師表示,非常歡迎這一次台華精技公司特意來到亞大為商設系的同學進行外評及講解,也十分鼓勵系上舉辦類似活動,希望能夠藉此培養學生對於消費者心理的敏感度,使學生的設計能力更出色。

 

商設系同學表示,這一次的包裝評比讓自己對於市場上的銷售以及走向有更多的了解,對於鈑金加工這方面也有更多的了解。對於往後的作品也有一定程度上的幫助,希望以後有更多的機會邀請到廠商來幫助各位同學做評比。

 

台華精技公司人員與亞大商設系師生合影。

圖說:台華精技公司人員與亞大商設系師生合影。